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无题...==

唉~明天就步入12月了~12月的到来就意昧着假期即将结束~假期结束就意昧着要开学了!!!@@~

虽然假期会很闷~但蛮享受这样的日子~也蛮喜欢的~(哈哈XD~矛盾的我~==)

现在期待着1219~=)

槟城游~XD

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1106~^^5

这是1106(Super Junior出道日5周年)~我拖到酱久才写~><!!!真是佩服我自己下@@!!!
废话少说!直入正题~
1106那天~我就去sunway那边找ELF朋友她们~
到那边就打给培~她说他们在楼上~我就去找咯~
可是一走去大厅~就看到她们在楼上料~o.o~酱巧~呵呵~
上料楼上~hello~可是欣和其他的人就走掉料~放我和培在后边~(排斥我T.T)
我们刚刚才见面~几尴尬下><!!!
幸好还有点话说~不然就~~~~~~(已经很冷料~~==)
然后又下楼去等makixuanxuan~
我就走去找makixuanxuan~一走去不久就看到料~XD
我一看到她们~就叫:”maki?!”
Maki就点头~哈哈~酱快见到料~XD
终于到齐了~(婷补习迟点来~)
我们就去吃sushi king~一张桌子挤8个人==…幸好坐得下~~(我们的桌子号码刚好是”5”(配合到5周年?!~XD)~不知他们有没有发现~XD)
我就点了(???)~
我的面还第1个来~==(拍谢蛤><!!!我先吃~~)
就吃着~吃着~听她们聊天咯~(场面还是”~对我来说==)
我们一行人可以分3派:我(华玲), PS+++(北海), makixuanxuan(大三脚)~
吃完后~bitbit就来料~(当时还不认识==~可是她知道我==…因为我就不说了~)
然后~K-BoxK~(事先订了)~
进到里面~就点歌咯~SJ~^^v~
开始是U~我们都不会唱~(我乱乱又小小声唱一点XD)~只会”cuz I can’t stop think’ about u girl~!!!”XD!!!
过了”dancing out”, “victory korea”~到了SORRY SORRY还有美人啊!!!BONAMANA!!! !!!(WU!!!我会唱~XD!!!)
之后就是东方神起的歌><!!!不会唱料><!!!~
后来听到bitbit气球”~~比较有听过的东方神起的歌~(1次听是SJ唱的n^^n~前几天还share~XD)~
再过后~东方神起后~FT Island~到韩庚料~^O^~YEAH!!!(这时侯某些人已经去秘密进行计划了~我还忘记咧~计划><!!!)
撑伞~惊喜来了~欣去买蛋糕回来了~培的朋友—曼和贞(我不认识o.o)也来了~给她又一个惊喜~XD
(我竟然忘记了!!!!!也忘记买礼物!!!!!拍谢到!!!!!T.T~@@!!!==!!!)
后来培才看到撑伞MV的结尾故事酱T^T~(他没看过==)~
拍照>>>吃蛋糕(我没吃~呵呵==)>>>曼和贞吃了蛋糕一下回去了>>>到我会回去料~>>>淑婷来了(我回她来~我没见她但她见到我@@)
回到家知道Sen-Q的店播”No Other”到了明天”~(没看到><~还误会是K-Box刚放”No Other”这首歌~==|||)
Super Junior 5周年, 我们这群ELF~(只有我一个男妖==)~就酱庆祝~.~好像不像庆祝5周年酱~像在玩~XDDDDDDD~明年再庆祝啦~^^(虽然要考SPM~==…)
最后~一张照片~wuli E.L.F~or!!!!! XDDDDDDDDDDDD












我在哪儿?!呵呵......回料~~==|||
但^^5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