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以IU的新歌为标题~哈哈XD~希望每天都是好日子~=)
最近开了推特~蛮好玩的说~
还没玩的就去玩玩吧~^^
之前也开了微薄~但很少玩==会玩的应该觉得很好玩吧~我不太会玩@@!!!唉~
IU的唠叨和好日子很好听啊~现在才发现到~><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qNFOgHoB14 - 唠叨现场版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2bxRvGtIds - 好日子
有兴趣就去听听看吧~^^
BEAST又出新歌了~哈哈~真好~这次的首次演唱是在他们的首次演唱会上公开~
这次也是2人唱一首~所以就有3首歌哦~(现在还没真正去听==|||)
youtube link如下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S2wuKiO4Hw 斗俊 & 东云 - When The Door Closes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0zviUcQPpc 俊亨 & 耀燮 - Thank To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2GH7ZuCSOA 贤圣 & 起光 - Let It Snow
去看看吧~^^
28号要去KL了~去到2011年1月1号才回-.-
决定坐早班的巴士回~回到来还要剪头发T.T不然来不及了><
如果可以的话, 我还真想不要剪头发啊~我幸幸苦苦才留到的刘海T_T要跟你说掰掰了~呜呜呜~
就写到这了~~~~~
(还是没有灵感写一些比较长又有幽默感的文章~唉~~)
希望可以......呵呵...~.~
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5454~
有看"金唱片"的人都知道吧~我们今年的"金唱片"得主是...少时!!!少时啊~!!!我们的Super Junior呢~都得了亚洲人气奖~却得不到金唱片大赏!!!搞什么啊!!!都是黑幕!黑幕啊!"黑唱片"!!!XP~
Melon的我也不期待了~=.=...
假期好闷啊~~想快点开学~但又想要假期慢一点过完~超矛盾的我@@!!!
刚才回去我阿嫲家吃饭~看到一个菜肴~"OO"的kua~吸引了我~拿来配饭吃~哈哈~想起了以前小的时候~只要有OO的kua配饭就能吃了~都不用配菜吃~XD~好怀念以前哦~
哇~生气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呀~当一个人生气的时候~想法都会往负面的想~都是不好的东西~><~好可怕~应该要静静地想才对~观念才会变正面的~每当生气的时候都因该往正面想~不然作出了什么事后果自负哦~~但要真正做到...好像还蛮难的说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唉~酱也中~==...
所以~就5454吧~
Melon的我也不期待了~=.=...
假期好闷啊~~想快点开学~但又想要假期慢一点过完~超矛盾的我@@!!!
刚才回去我阿嫲家吃饭~看到一个菜肴~"OO"的kua~吸引了我~拿来配饭吃~哈哈~想起了以前小的时候~只要有OO的kua配饭就能吃了~都不用配菜吃~XD~好怀念以前哦~
哇~生气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呀~当一个人生气的时候~想法都会往负面的想~都是不好的东西~><~好可怕~应该要静静地想才对~观念才会变正面的~每当生气的时候都因该往正面想~不然作出了什么事后果自负哦~~但要真正做到...好像还蛮难的说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唉~酱也中~==...
所以~就5454吧~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