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5454~

有看"金唱片"的人都知道吧~我们今年的"金唱片"得主是...少时!!!少时啊~!!!我们的Super Junior呢~都得了亚洲人气奖~却得不到金唱片大赏!!!搞什么啊!!!都是黑幕!黑幕啊!"黑唱片"!!!XP~
Melon的我也不期待了~=.=...


假期好闷啊~~想快点开学~但又想要假期慢一点过完~超矛盾的我@@!!!


刚才回去我阿嫲家吃饭~看到一个菜肴~"OO"的kua~吸引了我~拿来配饭吃~哈哈~想起了以前小的时候~只要有OO的kua配饭就能吃了~都不用配菜吃~XD~好怀念以前哦~


哇~生气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呀~当一个人生气的时候~想法都会往负面的想~都是不好的东西~><~好可怕~应该要静静地想才对~观念才会变正面的~每当生气的时候都因该往正面想~不然作出了什么事后果自负哦~~但要真正做到...好像还蛮难的说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唉~酱也中~==...
所以~就5454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