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以IU的新歌为标题~哈哈XD~希望每天都是好日子~=)
最近开了推特~蛮好玩的说~
还没玩的就去玩玩吧~^^
之前也开了微薄~但很少玩==会玩的应该觉得很好玩吧~我不太会玩@@!!!唉~
IU的唠叨和好日子很好听啊~现在才发现到~><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qNFOgHoB14 - 唠叨现场版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2bxRvGtIds - 好日子
有兴趣就去听听看吧~^^
BEAST又出新歌了~哈哈~真好~这次的首次演唱是在他们的首次演唱会上公开~
这次也是2人唱一首~所以就有3首歌哦~(现在还没真正去听==|||)
youtube link如下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S2wuKiO4Hw 斗俊 & 东云 - When The Door Closes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0zviUcQPpc 俊亨 & 耀燮 - Thank To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2GH7ZuCSOA 贤圣 & 起光 - Let It Snow
去看看吧~^^
28号要去KL了~去到2011年1月1号才回-.-
决定坐早班的巴士回~回到来还要剪头发T.T不然来不及了><
如果可以的话, 我还真想不要剪头发啊~我幸幸苦苦才留到的刘海T_T要跟你说掰掰了~呜呜呜~
就写到这了~~~~~
(还是没有灵感写一些比较长又有幽默感的文章~唉~~)
希望可以......呵呵...~.~
我等你那篇又长又幽默的文章^^
回复删除IU真的很棒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