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1106(Super Junior出道日5周年)的~我拖到酱久才写~><!!!真是”佩服”我自己下@@!!!
废话少说!直入正题~
1106那天~我就去sunway那边找ELF朋友她们~
到那边就打给培~她说他们在楼上~我就去找咯~
可是一走去大厅~就看到她们在楼上料~o.o~酱巧~呵呵~
上料楼上~就hello~可是欣和其他的人就走掉料~放我和培在后边~(排斥我T.T)
我们刚刚才见面~几尴尬下><!!!
幸好还有点话说~不然就”冷”到~~~~~~(已经很冷料~~==)
然后又下楼去等maki和xuanxuan~
我就走去找maki和xuanxuan~一走去不久就看到料~XD
我一看到她们~就叫:”maki?!”
Maki就点头~哈哈~酱快见到料~XD
终于到齐了~(婷补习迟点来~)
我们就去吃sushi king~一张桌子挤8个人==…幸好坐得下~~(我们的桌子号码刚好是”5”(配合到5周年?!~XD)~不知他们有没有发现~XD)
我就点了(???)面~
我的面还第1个来~==(拍谢蛤><!!!我先吃~~)
就吃着~吃着~听她们聊天咯~(场面还是”冷”~对我来说==)
我们一行人可以分3派:我(华玲), P和S+++(北海), maki和xuanxuan(大三脚)~
吃完后~bitbit就来料~(当时还不认识==~可是她知道我==…因为…我就不说了~)
然后~去K-Box唱K~(事先订了)~
进到里面~就点歌咯~SJ的~^^v~
开始是U~我们都不会唱~(我乱乱又小小声唱一点XD)~只会”cuz I can’t stop think’ about u girl~!!!”XD!!!
过了”dancing out”, “victory korea”后~到了SORRY SORRY还有美人啊!!!BONAMANA!!! !!!(WU!!!我会唱~XD!!!)
之后就是东方神起的歌><!!!不会唱料><!!!~
后来听到bitbit唱”气球”~哈~比较有听过的东方神起的歌~(第1次听是SJ唱的n^^n~前几天还share咧~XD)~
再过后~东方神起后~FT Island后~到韩庚料~^O^~YEAH!!!(这时侯”某些人”已经去秘密进行计划了~我还忘记咧~计划><!!!)
到”撑伞”时~惊喜来了~欣去买蛋糕回来了~培的朋友—曼和贞(我不认识o.o)也来了~给她又一个惊喜~XD
(我竟然忘记了!!!!!也忘记买礼物!!!!!拍谢到!!!!!T.T~@@!!!==!!!)
后来培才看到”撑伞”的MV的结尾故事酱T^T~(他没看过==)~
拍照>>>吃蛋糕(我没吃~呵呵==)>>>曼和贞吃了蛋糕一下回去了>>>到我会回去料~>>>淑婷来了(我回她来~我没见她但她见到我@@)
回到家知道Sen-Q的店播”No Other”和”到了明天”~(没看到><~还误会是K-Box刚放”No Other”这首歌~==|||)
Super Junior 5周年, 我们这群ELF~(只有我一个男妖==)~就酱庆祝~.~好像不像庆祝5周年酱~像在玩~XDDDDDDD~明年再庆祝啦~^^(虽然要考SPM了~==…)
最后~一张照片~wuli E.L.F~or!!!!! XDDDDDDDDDDDD
我在哪儿?!呵呵......回料~~==|||
但^^5!!!

你又知道他们叫曼和贞??? 某P告诉你的???
回复删除不是排斥你~ 是不好意思打扰你(们)xDDD
话说~ 你记性还真好 @@ 哪一首歌到哪一首歌~ 都还记得
呵呵~我问的~~
回复删除==|||可怜的我><!!!
当然~XD(不要叫我记sej就好料==)~这个我印象深刻啊~XD
walao...你记性还蛮好的....叫我写我都写不出咧...哈哈哈
回复删除From:神秘人!(你最好认不出我~wahahaa^^v)
XD~应该还可以更详细的~><可是要想一想~@@
回复删除maki~你好~哈哈哈XD
你们很开心哈 xDDDDDD
回复删除拖到现在才写都还记得
真是服了你 = ="
p/s: 我用写文的blog的id来comment~懒得换 -.-
哈哈哈哈~那时候我根本没和你讲到一句话过...==+
回复删除bao:原来你有两个blog~o.o~
回复删除xuan:呵呵~有啦~一点点而已~~@@